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纪委廉洁微视频入选市纪委监委廉洁文化优秀作品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日前,珠实集团纪委推送的廉洁微视频《以清廉擦亮青春底色,以初心守护民生建设》入选市纪委监委廉洁文化优秀作品,这是集团廉洁文化建设结出的又一硕果。该廉洁微视频作为优秀作品代表,正在广州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展播。
  今年6月底,中共广州市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组织各单位创作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廉洁文化优秀作品。集团纪委迅速组织、广泛发动,负责编剧、导演、组织参演等工作,联合广州城更、珠江设计院、珠江租赁、珠江建设、广州拆迁、珠江装修等二级企业精心拍摄《以清廉擦亮青春底色,以初心守护民生建设》,并参选市纪委监委廉洁文化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该微视频主要讲述3位扎根民生建设工程的青年干部坚守建设为民初心,坚定廉洁从业底线,坚决以实际行动直接拒绝利诱,用心铸造“阳光”“绿色”“精品”民生工程,充分展示我集团民生工程领域基层干部清廉有为的工作作风,对外树立集团阳光建设的社会形象,传承发扬 “国企姓党为民”的政治基因。
  此次拍摄主要由基层一线纪检干部、项目管理人员参演,选景地点均为集团基层办公场所和项目,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员工的参与感认同感。“微视频具有可视化、冲击力强、传播范围广等优势,珠实集团纪委用身边基层干部演绎廉洁故事,以民生建设线穿插3个故事,让党员干部在润物细无声中拧紧清正廉洁这根‘弦’”“片末‘坚定廉洁从业,勇扛时代重任,我们不负青春,用初心、廉心、匠心,将民生工程建设成为民心工程,筑就百姓幸福家园’,句句千钧、触动人心、引人共鸣”……微视频展播首晚,点击率就超1400次,广泛引起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珠实集团纪委微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clnWLudntsky2YqS7fjHg


纪检图.jpg

集团纪检监察室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