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市国资委、市工信局领导带队调研中山、顺德村镇工业集聚区改造情况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6月14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郭黎和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带队赴中山、顺德,调研村镇工业集聚区改造及运营情况,并分别与中山市国资委、中山市工改指挥部和顺德区国资局、顺德区村改办以及相关单位交流座谈。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市工信局产业园区处、珠实集团、广州产投、市城规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中山市工改指挥部、顺德区村改办介绍了两地村镇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的主要模式,以及加强统筹协调、规范完善相关制度、强化政策支持引导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中山市国资委、顺德区国资局介绍了支持、促进国有企业参与改造的相关经验。各方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山座谈交流现场.JPG 
在中山交流座谈现场
 

在顺德交流座谈现场.jpg

在顺德交流座谈现场


  调研组还现场参观了村级工业园改造典范项目——顺德红岗科技城,听取了园区建设运营、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熟经验介绍。红岗科技城位于顺德中心城区大良街道西部,总面积约22.3平方公里,由顺德区、大良街道两级联合统筹开发,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

 

参观红岗科技城展厅.jpg

参观红岗科技城展厅


  下一步,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将继续组织相关市属国企深入调研,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探索出我市市属国企参与村镇工业集聚区改造的有效模式,进一步发挥国资国企“公转”作用。


报送单位:广州城更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