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聚焦科技“智造”!珠实集团与中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5月28日上午,珠实集团与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围绕投融资开发、技术合作开发、装配式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在新型建筑工业化、智能建造、智慧建筑、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绿色建筑及城市生态环保、未来社区、数字经济、循环经济等领域长期合作,努力打造全国智能建造标杆项目,力促广州成为智能建造示范城市。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2.签约仪式.jpg

签约仪式


  中建科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在建筑科技领域的核心代表,也是中国建筑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更是珠实集团“十四五”全面深化科技创新和战略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珠实集团正在着力强化科技赋能,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加快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依托苏交科集团两个国家级实验室和30多个科研平台群的龙头带动作用,在大湾区布局建立科研产业中心,构建科技产业价值生态圈,加快从“建造”向“智造”升级。

  “此次与中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于珠实集团加速向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转型具有重要意义”,珠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强调,一是开启新起点,整合资源,为全产业链合作打开窗口;二是建立新机制,密切对接,确保合作项目“成熟一个、落地一个”;三是加强新合作,积极策划,探索新项目新模式;四是期待新未来,着眼长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双方均表示,彼此战略契合度高、产业互补性强,理念相通、文化相融、发展相向,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共同搭建科技应用场景,建立产业生态体系,以引领未来的使命担当,共同为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3.双方合影.jpg

双方合影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