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董事长高东旺带队赴北京服装学院、首创高科、太古集团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5月20日至21日,珠实集团董事长高东旺带队前往北京考察太古集团、北京服装学院和首创高科。荔湾区常务副区长林隽携区科工商信局、区商务投促局、白鹅潭管委会负责人参与考察。

  20日,考察团一行先赴首创高科,受到首创高科总裁裴濬及团队的热情接待。裴濬总裁介绍了公司的产业方向、战略布局和未来规划,高东旺董事长对首创高科的产业运营表示赞赏,他提出,双方可围绕聚龙湾产业项目探索合作模式。随后考察团一行到北京服装学院参观考察,北京服装学院校长贾荣林教授、校党委书记马胜杰教授率团队热情接待,一行人参观了北京服装学院民族服饰博物馆和无障碍服装研究中心,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目前的分布和发展情况。高东旺董事长表示,可通过北京服装学院联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合作在聚龙湾打造时尚产业集群,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时尚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

  21日,考察团一行到太古颐堤港和三里屯太古里进行考察及座谈交流,太古地产(中国内地)行政总裁彭国邦率队热情接待。彭国邦总裁介绍了太古地产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太古集团有志参与广州聚龙湾项目城市更新的强烈意愿。高东旺董事长表示,太古集团的长期运营主义与珠实集团的全生命周期发展理念是不谋而合的,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期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企业的优势,结合聚龙湾项目的自然和人文禀赋,为广州打造新的城市的目地探讨项目的合作模式,同时也欢迎太古集团到广州考察交流。

  珠实集团办公室、珠江产投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文/珠江产投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