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旗下珠江文体与湖北省体育总会签订大型场馆运营管理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5月19日下午,湖北省体育局在上海举办“GZLFZ”2021湖北体育招商引资推介会,共有120余家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体育领域企业参会。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湖北体育产业的投资政策、服务平台、资源禀赋。珠实集团旗下珠江文体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与湖北省体育总会签订大型场馆运营管理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订为珠江文体业务市场拓展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代表着公司在优化战略布局,拓展中部场馆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增强珠江文体的市场竞争优势,完善产业合作链条。同时也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公司危中寻机,主动作为,开拓企业发展新模式一次重要的实践。

  下一步,双方将以签约为契机,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融合,实现一体化紧密合作,珠江文体将全力发挥专业优势和长期积淀的大型赛事及文化演出资源,提高场馆运营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与体育产品,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性互动,让市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文/珠江文体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