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旗下珠江文体荣获第五届广东体育风云奖“2020年度场馆之星”奖项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5月15日至17日,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五届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从化区举办,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广州市体育局欧阳资文局长、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期间还举行“体育之夜暨广东体育风云奖年度颁奖典礼”,珠实集团旗下珠江文体在仪式上获得广东体育风云奖“2020年度场馆之星”奖项。

  本次论坛以“体育无界•引领创新”为主题,探索泛体育产业的跨界交流与合作,为广东体育产业在未来的创新与突破提供智慧和支持。珠江文体唐盛总经理作为受邀发言嘉宾及获奖单位代表参加本届论坛,并以“赋能与创新,智慧体育新赛道”为主题,就“体育培训如何借助数字化、智慧化应用迎来新机遇”、“体育场馆短期与长期的智慧化升级目标”、“广东体育培训市场前景与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分享,通过与同行交换观点,产生思维碰撞,为广东体育产业未来发展带来新的思考。

  珠江文体将以此次论坛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智慧场馆和自有品牌IP建设,给市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产品,充分发挥‘弘扬体育精神,树立行业榜样’的作用,为广东建设体育强省贡献力量。

体育之夜照片5.jpg

圆桌对话6.jpg


图文/珠江文体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