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珠实集团党委召开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5月19日上午,珠实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昌银在集团总部28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部署二季度党建重点工作。集团总部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部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工作要点,并就违规公款吃喝等专项整治、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传达了市国资委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年初以来信访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迅速传达有关部署,开展讲党课等学习宣贯工作,确保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推动《条例》落地落实;二是认真组织实施市委组织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集团印发的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建强组织体系,聚焦作用发挥,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三是全面开展违规公款吃喝、办公用房超标、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旅游、违规破格提拔干部等五项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实事求是、举一反三,确保整治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加快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沟通和人文关怀,保障退休人员合法权益,增进理解配合,确保2020年底前按期圆满完成移交任务;五是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认清形势、加强预判,遏增减存、化解风险,切实做到“五个强化、三个确保”,促进集团和谐健康发展。
  丁昌银副书记在会议小结时强调,上述工作均要求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带头认真学习掌握工作要点,做到部署时“心中有数”,执行中“抬头看路”,以不等不靠、高度负责的心态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为集团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集团党群工作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