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广州市总工会赴南平静修小镇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5月15日,广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德球一行到南平静修小镇考察调研。珠实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昌银率队交流。
  调研团实地参观了南平文化中心、演播厅、南平客厅、水芳阁餐厅、南平客栈等项目,切身感受到南平村近两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双方就合作建设工匠学院展开座谈。
  丁昌银副书记对市总工会领导到访小镇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珠实集团在南平静修小镇建设过程中取得的经验与成绩。
  李德球常务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珠实集团在南平静修小镇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要在南平静修小镇设立市总工会工匠学院及南粤家政粤菜师傅培训基地,将市总工会劳模评选大赛、劳动竞赛落户南平,扎实推进劳模纪念墙、纪念树园等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全面立体展示广州市在乡村振兴战略实践过程中所取得的重大成果。
  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会及燃建珠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燃建珠公司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